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文章 : 感謝+大開心篇

南瓜在此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
開工作室的這三個月來
默默地耕耘我的工作室
三個月來,我在google的部落格上寫了62篇文章
其中38篇是3D作品。






















原本從沒人知道我的粉絲頁到現在google可以收尋到我的名字
那種感覺,很開心、大開心。
也是讓我越來越有拚勁的一個很大動力

如果在Google上收尋 南瓜工作室
不是第一順位的排名
但第二順位
我就非常滿足與開心~~
至少 以後有人工作室要取名為南瓜的話
會先收尋到我的粉絲頁唷












如果在Google上收尋 南瓜3D
哈,開心!
我包辦了前幾名了
第一個是之前版本的臉書(已關閉)
第二個才是現在版的粉絲頁臉書













如果在Google上收尋 南瓜透視圖
拍謝!!
我的尾巴已經翹起來了
整個版面都是我囉!!
哈!  大開心!!












部落格也漸漸的有人在注意





















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我現在的小心得
當然 有了這樣的成績
我就會希望能做得更好
2014年有很多新的計劃正在進行中
希望大家能看著南瓜成長
加油加油!!

.............................................................................................................................................
臉書粉絲頁 : 南瓜3D透視圖工作室 點我按讚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