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3D作品 : 現代風_客廳、主臥

最近很多年輕的社會新鮮人

我在跟他們談吐中
感受到他們很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一個小窩
畢竟在社會上拚了一陣子
當然會希望有點點成就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
但偏向現代風格和新古典風格的好像比較居多
但如果是以經濟來做考量
那...
現代風格或許會比較好一些
新古典 光是線板的費用,就已經很可觀
更別說他們的家具的費用了

也因為這樣我接觸到的現代風案子比較居多
現代風的室內 整間弄起來 真的很年輕 很好看~!

這次的案子是一位年輕的女主人
要買一層樓給她的父母住,
她希望家裡的感覺是年輕現代的感覺
希望整間的木皮顏色是淡色系的
住了 心情才會比較輕鬆自在。

客廳方面,我比較喜歡他的透光大理石吧檯,
這在晚上會很有FU喔
沙發背牆的繃布,視覺大氣又讓人感覺舒服
軟件放的好,空間就完美。


 這前方本來是有一座雙人沙發,但會擋到我整體的空間。
所以我把它給透明化,讓客戶知道 這裡還是有一座沙發。

 主臥房;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主牆上的金屬磚,
整個空間的質感完全呈現出來,如果你的觀察力很好
那你將會發現,右下角的地板上,也是金屬磚。
而地板金屬磚更是厲害了,上面印著原文的聖經,相當特別。
這次作品比較花時間去調整它的顏色,和空間整體的感覺。

............................................................................................................................................
如果喜歡南瓜的作品,就來幫南瓜按個讚唷~
南瓜臉書 : 南瓜3D透視圖工作室 <=點我連結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