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3D作品 : 雙人床

今日放的是 室內 房間

常常在想
我每次幫人設計室內
每位客戶都把室內設計的好美
但...
我不是客戶
我只能用簡單的素材來完成我的房間ˊ  ˋ
誰說簡單就不好看了??

簡單一張床
簡單的床頭櫃
簡單不花俏的窗簾
簡單的木地板
簡單的烤漆櫃板
簡單的燈具
簡單的地毯

完成!!

粗曠美













加點人物看看樣子













有沒活潑一點呢
原本是要放我和女友的照片
但我怕 壞了畫面 哈...
我也怕我女友罵我
好吧

這房間 還能怎麼玩

不喜歡粗曠風
那男孩子
你要什麼風??
不然 這樣勒

簡單的床
簡單的皮革背板
簡單的黑色床單
簡單的床頭
簡單的裝飾
簡單的木櫃
特殊的甜甜圈坐椅 <= 疑!!












老規矩
放個模型照













有沒心動 
想要換裝潢了呢
簡單就好啦
床單換了
地毯換了
窗簾換了
心情就變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