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3D作品 : 藍調 主臥

今日 就決定 兩篇文吧
畫3D 很好玩
你決定一切
疑!?  設計師應該都是啦
你的設計 當然你主導囉
管他人怎麼想
你覺得好看 他就是有那個價值

這 是我以前一位客戶的房間
他喜歡這樣 簡單又有一點跳色的感覺
這樣的顏色 其實滿大膽的
有些人就不喜歡 會覺得突兀
但 設計師說
這樣跳色 才不會死板板
設計師說話大聲  優秀!

























而我,我也是設計師
我來看一下
我看的空間是什麼感覺
今天他選擇跳色的做法

選擇 大膽!
這樣暗藍色系的房間
有幾戶人家有呢??
沒有吧
你是一位有個性的人
就不要跟別人一樣
管他人覺得好不好看
你的房間 你主導一切!!
你就是一位優秀 "設計師"

老規矩又來了
模型稿 又跑來了 
因為 我是3D圖麻~









0 意見:

張貼留言